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艺术学院积极筹划第三届学术月
发布时间:2006-10-31 16:12:42   作者:艺术学院   点击量:419
 
艺术学院积极筹划第三届学术月
学科建设、教学质量与学风建设同步推进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首届教学质量月的要求,加强艺术学院和求真学院艺术类专业的学科专业建设与学风建设,繁荣校园文化,同时也为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根据艺术教学的特点,两院将于11月联系举办第三届学术月系列活动。
      本届学术月共有三个组成部分,一是艺术学院的学科建设月,学院将通过专家系列学术讲座,加强品牌和特色专业建设,同时也将讨论、制定艺术学院学科建设“十一五”规划;第二部分是传统的艺术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届时将有包括漫画设计、现场书画与手工制作比赛告示一系列比赛,特别是钢琴比赛、器乐比赛和专业、通俗组声乐大赛,将成为艺术学子的盛大节日,也将成为全校校学子的文化大餐;第三部分是艺术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其中将举行教学十佳观摩活动、艺术类教学听课评课活动、开设艺术学生考研与英语辅导班、实习总结交流会、学生科研训练交流会和“三百工程”推进会等。真正达到通过集中活动推进艺术教学的目的。
      据悉,学术月各项活动的报名工作已经启动,两院艺术专业学生报名非常涌跃;系列专业学术讲座和听课日程已经排定,一场轰轰烈烈的艺术教学大检阅大展示即将正式启动。
 
 
 
                                                                                          艺术学院
                                                                                        2006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