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艺术学院关于举办首届“教学质量月活动”听课、评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11-01 16:12:56   作者:艺术学院   点击量:763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推进我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学校《关于开展首届“教学质量月活动”工作方案》的指示精神,艺术学院从十一月开始到本学期末举办听课、评课活动。
一、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首届“教学质量月活动”听课、评课领导小组成员
组  长:张飞龙
副组长:范  斌
成  员:钟  安  张志海  单  炜  冯汉江 张建国  李德隆  徐晓慧  毛云岗  李志刚  王继太  陆兴娜  张新江 
            陈  湘  汪  洋  蒋小燕  李  彬
美术小组组长:钟  安
成  员:冯汉江  李志刚  张新江  王继太  陆兴娜 
音乐小组组长:张志海
成  员:张建国  李德隆  徐晓慧  毛云岗  汪  洋  蒋小燕
艺术设计小组组长:单  炜
成  员:陈  湘  李  彬
二、要  求
      1、听课小组分系对每一位教师逐个听课,同时负责检查被听课教师的教案、授课计划、教学大纲等教学文件,并做好听课记录。特别关注校重点建设课程有关成员和历次评教名次靠后教师的课。
      2、工作领导小组在第12周对听课情况进行汇总审核,对课堂教学已经达到标准的教师在院内通报,并要求他们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特别要向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十佳提出更高的要求,要成为真正代表我院教学水平的典范。对达不到要求的教师,学院负责通知本人,除要求其按照听课小组反馈意见改进教学外,还要对他们进行帮扶,加大对教学态度、备课、教案编写、授课、教学内容处理、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等方面的帮助和指导,直至达到标准要求。
      3、每次听课的成员不得少于三人,艺术设计组与美术组可以交叉听课。
三、听课、评课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