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音乐系举办钢琴传统教材学习实践演奏会
发布时间:2006-11-02 14:53:51   作者:艺术学院   点击量:604
 
 
      11月1日晚上六点半,艺术学院音乐系在我院音乐厅成功举办钢琴传统教材学习实践演奏会。
 
      参加表演的有音乐系三年级学生宋可可、宋娴、锻压男和汪雪晶和二年级学生高雅。上半场,宋娴等四位同学演奏了车尔尼“849”部分条目,乐曲清新明朗,表演熟练精彩;下半场同学们演奏了布格缪勒作品100号部分条目,高雅同学表演了《威尼斯船歌》等世界名曲。整场演出在宋可可同学《献给爱丽丝》的优美旋律中圆满结束。
 
      艺术学院的各级领导、音乐系的众多教师和学生都观看了本次演出。学生们纷纷表示,这类演奏会的举办提高了大家对学习的兴趣,也为艺术学院创建了更为和谐优美的学习氛围。据悉,音乐系接下来还将举办更多的此类音乐会、演奏会,通过演出实践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演奏会由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音乐系主办,张建国教授为指导老师并担任主持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