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06-11-02 16:41:05   作者:艺术学院   点击量:583
 
 
      11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传达了上周召开的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精神。会后,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就本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艺术学院党总支向全体教师党员传达了本次会议的重要精神,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紧跟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任务,以一种认真务实的态度和锐意进取的精神做好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着重学习了《湖州师范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十一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并对规划的重要内涵和深远意义作了深刻阐述,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该规划分析准确、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到位,对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在讨论中,党总支结合艺术学院目前开展的工作强调:艺术学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努力学习,追求进步;教师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学校的发展中再接再厉,争创一流;要进一步加强艺术学院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教育,争取在今年党建工作评估中取得好成绩;要继续做好宣传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巩固成果,再创佳绩;认真筹备即将于12月召开的教代会,进一步做好统战、群团工作,凝聚人心,共创和谐学院。
 
      最后,党总支要求大家会后认真学习《湖州师范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十一五”规划》,积极献计献策,为开创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作出自己的贡献。
 
                                                                                                                                           艺术学院
                                                                                                                                      2006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