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术月专题报道之一:艺术学院、求真学院第三届学术月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06-11-09 10:42:33   作者:艺术学院   点击量:479
 
 
        11月8日下午,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求真学院第三届学术月开幕仪式在艺术学院大厅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开幕式的学校领导有湖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陈华斌、求真学院院长王绍仁。学校学工部、新闻中心、团委的领导和求真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与部分辅导员均出席了开幕式。艺术学院、求真学院艺术系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共400余人到场。
 
        开幕式上,艺术学院院长张飞龙致开幕词,湖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陈华斌宣布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求真学院第三届学术月正式开始。
 
        本届学术月以学科专业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为宗旨,是学校教学质量月活动和读书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本届学术月活动多、内容广,涵盖了学科建设月、专业技能大赛、教学质量月三项活动。学科建设月主要包括艺术学院“十一五”规划的制定和一系列专家讲座;专业技能大赛主要包括声乐、钢琴、器乐、书画、手工制作等多场比赛和四场展出、演出;艺术教学质量月活动以听课评课、总结交流来推动教学质量的进步。
 
        开幕式结束以后,现场书画大赛与现场手工制作比赛随之开始,艺术学院副院长范斌亲自为书画大赛开笔。艺术学院院徽征集活动和平面设计作品展也同时开始。下午两点半,周淑舫老师将在7号教学楼为艺术学院师生作题为《论文写作艺术》的讲座。晚上六点半,艺术学院音乐系教师实践教学曲目观摩也将在音乐厅隆重举办。
 
                                                                                                                                          2006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