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术月专题报道之三:周淑舫教授为艺术学院师生作《论文写作艺术》讲座
发布时间:2006-11-09 13:39:39   作者:艺术学院   点击量:515

  
      为做好艺术学院学生毕业论文写作指导工作,提高教师、学生论文写作水平,结合艺术学院第三届学术月活动的开展,11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邀请教务处副处长周淑舫教授作了《论文写作艺术》讲座。学校7-401大教室里座无虚席,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和2003级学生近400人听取了讲座,并不时对周教授的精彩讲授报以热烈的掌声。

      周淑舫教授的讲座主要从“艺术性”、“科学性”、“规范性”三方面阐述论文写作艺术,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令在座师生受益非浅。

      艺术学院由于专业特点,过去教师、学生中普遍存在着重技能轻理论的观念,论文写作基础薄弱。随着近几年学校、学院对科研工作和毕业论文写作工作的重视,师生的理论研究意识不断加强,教师的理论研究和学生的毕业论文写作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周淑舫教授的讲座对提高艺术学院师生的论文写作水平将产生积极的指导意义。


艺术学院                
2006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