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术月专题报道之六:通俗组声乐比赛海选结束 65人晋级
发布时间:2006-11-13 10:09:06   作者:艺术学院   点击量:557
 
 
      11月11日,在艺术学院一楼舞蹈房举行了专业技能通俗组声乐比赛的海选。
 
      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评委团由方刚老师、孙冬老师、张潇鉴、方君亮、刘佳维组成。本次参赛的人数众多,来自不同学院,共计有129人。
 
      比赛分组进行,6人一组,活跃的气氛中略带紧张,这次比赛采用清唱的方式,没有伴奏的音乐,这样就更加显示出选手们真实的水平。选手们演唱的歌曲各具风格,有缓慢抒情的,也有强烈火暴的,同样外语和粤语歌曲也层出不穷。评委们认真的聆听和点评,更加给选手们增添了动力。
 
      本次比赛是艺术学院、求真学院第三届学术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艺术学院乃至我校的艺术氛围。
 
      经过精彩的演唱角逐,最后有65位同学进入复赛。海选比赛在婉转的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俗组声乐比赛的复赛将于11月5日下午三点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