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总结促学习,就业连诚信----艺术学院召开2007届毕业生秋季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06-11-15 13:03:31   作者:艺术学院   点击量:887
       
 
        今年11月初,历时两个多月的2007届毕业生秋季教育实习在各学院中相继结束,艺术学院的音乐和美术教育生也于近期返回了学校,在参加课堂教学的同时,正紧锣密鼓地完成后期的教育实习总结和评比工作。
 
        11月14日晚上6点半,艺术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各系主任和艺术学院所有的师范类学生会聚在音乐厅,在十个学院中率先召开了2007届毕业生秋季教育实习总结大会,会议由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范斌主持。
 
        会上,首先由刚参加完教育实习的学生代表发言,代表们从自身经历出发,介绍实习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并着重肯定了短暂的实习经历犹如沙场练兵和竞技场上的热身,的的确确地让他们认识和学到了很多,都坦言将在最后的一、两个学期里,珍惜友谊,查漏补缺,练好专业技能。随后,带队教师代表也谈了很多有关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优良表现,亲眼目睹了他们实习过程中蜕皮与成长的过程。最后,艺术学院张飞龙院长就教育类毕业生的学习、成才谈了自己的看法,并从本次大会的意义出发给高低年级学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新要求新目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建彬老师就03级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和如何争做一名诚信、守纪的合格毕业生的目标出发,希望所有的教育类毕业生有张有弛,尽早地走到学院的统一部署中来,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就业择业大潮。
 
        艺术学院本次大会是一次总结会、表彰会,更是一次教师与学生之间、高年级与低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会,对改变思想观念,促进学风建设具有很高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