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术月专题报道之七:方达伟副校长作《学科、专业与课程建设》讲座
发布时间:2006-11-16 14:44:05   作者:艺术学院   点击量:808
 
 
        11月15日下午一点半,湖州师范学院副校长方达伟教授为艺术学院教师作了题为《学科、专业与课程建设》的专题讲座。艺术学院和求真学院艺术系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认真学习学校在学科建设方面的政策。
 
        方教授阐述了学科建设的意义和内涵,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与工作计划,鼓励艺术学院积极整合学科队伍、创建特色专业。方教授还着重强调在学科建设中要处理好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个人创作与教书育人,创新与传承的关系。谈话中,方教授表扬了艺术学院部分教师在学术方面的优秀表现,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最后,方教授预祝艺术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重大成就。
 
        本次讲座是艺术学院、求真学院第三届学术月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传达学校学科建设整体规划促使艺术学院的教师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的工作中去,力争使艺术学院的学科水平早日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