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我院毛云岗、周媛二位老师应邀赴日本进行国际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28 19:09:46   作者:admin   点击量:115

    应亚洲艺术教育协会和日本东邦音乐大学的邀请、经学校批准,我院毛云岗教授、青年讲师周媛于83--7日到日本东京东邦音乐大学参加亚洲艺术教育协会学术交流会和日本东邦大学建校80周年、纪念中日和平友好建交40周年音乐会。来自国内上海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浙江音乐学院、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和我校等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组成的学术团队赴日本东京东邦音乐大学参加了此次国际学术活动。中日双方分别以学术报告、音乐会演出等形式分别展现各国的音乐文化特色。我校毛云岗、周媛二位老师分别在会上作了学术报告,并与中日学者进行了现场交流;毛云岗教授又特意为与会学者表演了《姑苏行》、《五梆子》等中国民族音乐经典曲目,受到中日双方的热烈欢迎。之后二位老师又获得由亚洲艺术教育协会会长田中健次和东邦音乐大学校长中岛裕记亲自签名颁发的学术论文发表证书。毛云岗、周媛二位老师此次赴日本进行学术交流,对我校老师跟踪学术前沿、加强国际文化合作具有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