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教师团队参加“不可比喻服装品牌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10-28 19:16:26   作者:admin   点击量:111

 近日,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新江带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师团队观摩了浙江不可比喻服饰有限公司“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

 艺术学院一直重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主动对接相关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浙江不可比喻服饰有限公司是艺术学院教学实践基地,近年来,一直配合我校培养服装设计人才,先后为学院教学、实践、以及毕业作品展示提供了丰厚的资源。此次活动向学院专业教师全方位地展示了从设计到市场运营的整个环节,为我院专业发展提供了生动的案例。

 浙江不可比喻服饰有限公司,国内运营总部座落于浙江省杭州市,生产基地、物流中心设在“中国童装之都”,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是一家集服装设计、产品陈列、价格定位、营销方式、广告宣传、管理模式、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

    此次活动,不可比喻童装品牌集优雅、简约、时尚、休闲、活力的时尚流行元素于一体,汇集N多款时尚高端新时尚童装,携手多位设计师,精心策划,为时尚界呈现出一场调性清新高雅、个性、趣味十足的时尚童装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