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粉白黛绿--钟锦芳粉画作品展艺术学院展厅开展
发布时间:2018-10-28 19:36:11   作者:admin   点击量:107

9月17日下午,由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湖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粉白黛绿·钟锦芳粉画作品展”在艺术学院展厅隆重开展。学院和市美协领导出席了作品展。来自学院和社会各界150多人参观了展览。本次展览展出的是2017年以来以风景为主的创作,共32件作品。这些作品都昭示了画家对美的追求和对人生的思索,从中可以看到粉画艺术的无穷表现魅力,也看到了他们在多元创作格局中迸发出来的探索和创新的开拓精神。这些作品关注面广泛、题材丰富、表现手法灵活多样。展览为广大参观者带来了“美”的视觉享受。钟锦芳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水彩画家协会会员、湖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湖州市美术教育研究会理事。多年来,一直从事美术教育和绘画创作,在粉画创作方面造诣颇深,并为浙江省粉画创作人才培养付出诸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