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帮困助学

艺术学院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9 17:52:43   作者:admin   点击量:109

 

冬日寒,人心暖。为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让寒门学子感受学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近日,我院分批次开展了冬季送温暖困难帮扶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温暖和关爱。

 1211日和12日,我院为2016级、2017级、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项瑜,学院辅导员出席活动。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项瑜亲自为学院困难学生发放被子、毯子,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自强自立,守住底线,提高受挫折能力,学会感恩,争取更好的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

我院为毕业班困难学生发放求职路费补贴,关心毕业生求职动态,鼓励学生多渠道就业,自主创业。我院在学校补助A类贫困生回家路费的基础上,对B类贫困学生发放相应返乡补助,力求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顺利回家与亲人团聚。

“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是艺术学院开展资助育人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还开展了“生日送祝福”等多项工作帮助困难学生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愿他们化关怀为动力,早日回报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这份温暖和正能量一直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