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志愿者助力“三服务”
发布时间:2019-04-15 12:46:40   作者:admin   点击量:26

为积极响应“三服务”号召,继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舒适美丽的校园环境。艺术学院主动对接湖师附小余家漾校区,组织志愿者前往校区开展墙绘志愿服务互动。

在活动开展前,学院主动了解志愿服务开展的具体内容、时间、形式等基本需求。学院志愿服务分站结合服务需求,通过层层选拔,最终确立的第一批专业志愿者于3月27日来到湖师附小开始了墙绘志愿活动。此次墙绘主题涉及美食、民族服饰以及戏曲人物。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表现出了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精神。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根据设计的图纸在墙面上开始铺色,工作开展尤为迅速。同学们在墙面上认真绘画的样子引得很多师生驻足观看。围观的师生表示:“艺术学院的专业水平真是高。通过绘画,让墙面焕然一新,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了艺术的美。”

1.jpg

第二批志愿者也于上周进入学校,开展绘画工作并完成。

通过此次墙绘志愿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的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而且充分显现了志愿者们的专业知识、解决基层需求的奉献精神。据悉,此次活动是我院志愿者积极助力“三服务”活动的一部分,学院还将结合湖州市第二届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主动深入基层企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