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关于选拔我院优秀学生赴香港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8 8:33:14   作者:admin   点击量:117

各班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选派我校优秀学生赴香港交流学习的通知》要求,学校将在全校选拔一批优秀学生于暑期赴香港进行短期学习交流,现开展学院各班推荐选拔工作。

一、学习交流日期

2019暑假期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选拔条件

1、我全日制在校二、三年级学生;

2、思想政治素质良好、遵章守纪、具备良好的英语表达能力;

3、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

4、学习成绩优秀,工作能力强,热心参加社会活动;

5、一等及以上奖学金获得者或社会工作突出的学生干部或获得省级以上竞赛荣誉的同学。

三、选拔名额

各班限1名、学院党团学生组织单独限推1名。(如自费也想参加的,请在《2019年赴港交流学生信息汇总表》“备注”栏内标注“自费”字样。)

四、选拔程序

1、各要高度重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推荐交流学习的通知向全体同学发布。

2、由学生自愿报名,各班按通知要求进行初步选拔,并根据学生德、智、体、美各方面综合表现,确定推荐名单,推荐学生须填写申请表格(附件1)和信息汇总表(附件2),并于422前将纸质稿交至学院学工办(16-306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fhh04012135@zjhu.edu.cn,联系人:方老师,联系电话:2321262、696642

3、学院对各推荐名单进行审核,并在学院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附件:附件1:湖州师范学院学生暑期赴港交流学习申请表.doc

                              附件2:2019年赴港交流学生信息汇总表.xls

 

                                    学工办

                                   201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