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举办艺术街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16:39:07   作者:admin   点击量:26

纪念湖州师范学院三校合并二十周年,艺术学院于4月20日至26日期间举行了艺术街展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包含人物速写、印制特色logo、书签与折扇的书法制作、吉他教学等4个子活动。全校300多名师生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人物速写活动区,速写的学生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师生们描绘属于他们的不同形态,画里的人物惟妙惟肖;书法区的同学们将院训以及参加者的姓名书写在书签以及折扇上,给师生留作纪念;校徽以及院徽logo的印制也深受大家的喜爱,同学们将logo印在T恤或是零钱包上,同学说充分感受到了自己制作的乐趣;除了书法绘画外,乐手之家吉他社的同学也为参与者带来了现场教学,在短短的时光里,让许多同学体会到了其中的乐趣。

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取得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拉近了各学院师生的距离,艺术街展的体验也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以及美好的回忆,让全校师生充分感受艺术的美。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们纷纷祝福师院蓬勃发展,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