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举办红五月小剧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15:26:20   作者:admin   点击量:25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丰富我院学生文化生活,学院于5月24日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了红五月“小剧场”的比赛。大一、大二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0611班的古筝合奏《我的祖国》,唱出了志愿军战士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之情和英雄主义的气概。

20180613班带来的诗歌朗诵《五月之歌》,朗诵者激情澎湃,用满腔热血,展现祖国的蓬勃英姿,诗歌朗诵让观看者深深的体会到语言的魅力。一首合唱《相亲相爱》,让我们感受到了班集体为一起拼搏、一起努力,为了同一个目标一起努力,只要有同学们相伴就不再迷茫。20180612班带来的歌伴舞《国家》充分展现了我们艺术学院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精神风采。

经过激励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下,本次比赛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