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12:37:16   作者:admin   点击量:37

芳华灿烂感谢相遇,今夕何夕后会有期6月10日晚,艺术学院在音乐厅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钦炜院长张新江,党委副书记高长明,各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2019届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钦炜致辞,给毕业生们送上了母校的关爱和真挚祝福。祝愿2019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勇攀高峰,事业有成,同时铭记师恩与校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有时间常回“家”看看。晚会由“回忆青春,“心怀感恩”和扬帆起航”三个篇章组成在一曲动感十足的开场舞《Cheap thrills》之后,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歌曲《那些年》诉说着我院学子对大学生活的深深眷恋;歌舞表演《你曾是少年》温柔婉转的歌声里洋溢着青涩美好的校园气息传递着真情与祝福;舞蹈《尤物》展现了曼妙的舞姿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毕业生学生会和党宣中心学生干部授勋仪式环节,现任学生干部代表赠送徽章和毕业礼物,这不仅仅是肯定和感谢,更是一份荣耀。

lemon tree歌声中讲述青春就像柠檬一般,青涩中夹杂着微甜,香气扑鼻,沁人心脾;相声《对春联》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之情,男儿志在四方,也不要忘记家中的父母;精彩的魔术《意念、纸牌魔术》构思新奇独特,精湛的技术和深情的表述引发晚会小高潮;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轻快的旋律引导着观众们感怀过去,感恩身边的人;在感恩献花环节,毕业班代表鲜花给毕业班班主任,班主任回赠毕业礼物环节,引起了学院毕业生间的情感共鸣,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位师生的心灵,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

IMG_4991.JPG

小人舞紧随热点潮流,伴随动感音乐欢快起舞,引爆全场吉他弹唱《南风北巷》缓缓诉说人生无常,聚散终有时,故事还长,请你别失望,前路还长,总会有曙光;小品《溜须吧 马屁精》以诙谐幽默的表演叮嘱毕业生未来要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工作最后,歌曲串烧《再见》希望毕业生们梦就算再遥远,你我有期再聚湖师

IMG_5180.JPG

此次文艺晚会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精彩的节目尽显我院学子的青春亮丽风采,寄托了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全院师生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与期盼。愿他们能弘扬湖师学生风采,在以后的漫漫人生路中,一句披荆斩棘,到达理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