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 2019-2020 学年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拟定分工安排
发布时间:2019-09-01 16:45:41   作者:admin   点击量:82

各班、各团支部,“一心双环”团学组织各部门

通过报名、笔试、面试等环节,经艺术学院团委、学工办讨论研究决定,并上报学院党委审定,现将艺术学院2019-2020学年“一心双环”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拟定分工安排予以公示。

组织机构职位分管姓名
主席团团委秘书长组织部和信调部汪亚晶
副秘书长宣传部、平台管理部和摄影记者布管莉悦
学生会主席办公室和就创服务部袁方
副主席外联部和心理部王梦婷
副主席文艺部和公寓管理服务部陈佳烨
副主席勤工助学部和保卫部杨韶琦
副主席学研部和体育部张淳
副主席青年志愿者总站和自律部谢耀翰
社管会主席社管会办公室、各社团叶繁


具体分工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从9月1日起到97日止。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联系地址:艺术学院学工办16-306室。

联系人:韩老师,联系方式:2321262681848,电子邮箱:02691@zjhu.edu.cn。

艺术学院 2019-2020 学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拟定分工安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