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2019—2020学年艺术学院“一心双环”学生干部补充招募职位及相关要求说明
发布时间:2019-09-02 8:38:31   作者:admin   点击量:41

在换届竞选中,需增补相关岗位,现补录几位学生会部长级成员,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增补岗位

外联部一位

心理部一位

深白色动漫一位

二、选拔原则

1.新一届院级学生干部聘任根据学院文件精神采用“双向选择”原则,在尊重个人意愿,符合学生干部岗位设置的基础上进行聘任。

2.院级学生干部选拔以“个人自荐、组织推荐、学院考核”三者相结合的方式,选拔符合岗位的优秀学生。

3.选拔过程坚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和注重实绩的原则。

三、选拔对象

1.热爱并熟悉团学工作,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坚定的政治方向,较高的理论水平,较强的号召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工作积极向上,吃苦耐劳,在广大学生中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3.面向学院全体学生,以2018级学生为主。成绩良好,品行端正,无任何行政处分(红头文件)。

4.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奖学金、各类荣誉获得者及有一定团学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报名步骤

1、填写报名表和汇总表,按岗位填报志愿职位。

2、面试要求

①竞选者阐述竞选理由(5分钟);

②竞选者回答面试官2-4个问题(5分钟)。

报名表和汇总表电子稿发送至学生会办公室蒋杉杉处,3226723181@qq.com,邮件主题标注“2019-2020学年艺术学院‘一心双环’学生干部换届报名”;报名表纸质稿及相关支持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上交到辅导员办公室16-306室老师处。

、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保障工作顺利完成。换届期间,各位学生干部要本着高度的自觉性、责任心,认真对待工作,保证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1:艺术学院2019-2020学年“一心双环”学生干部换届岗位一览表.pdf

附件2:艺术学院2019-2020学年“一心双环”部门职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