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13:26:16   作者:admin   点击量:55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9月21日晚7点,艺术学院在音乐厅举行了2019级迎新晚会。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和2019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随着强劲的鼓声响起,晚会在我校舞狮队青春激昂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歌曲《》婉转动听,余音缭绕;话剧剧《父亲》诙谐幽默,精彩绝伦;舞蹈《触摸紫罗兰和《Pop、stars》青春洋溢,活力四射。舞蹈《爵士舞》舞姿千变万化,目不暇;还有同学带来的钢琴演奏演奏《D大调奏鸣曲》以及《嘿姑娘》和《男孩别哭》串烧更给晚会再添亮点。歌舞、话剧、乐器联奏等节目使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伴随着大唱《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整场晚会在热情喜悦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晚会由学校多个社团以及2019级新生精心准备的12个节目参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此次晚会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

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艺术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的同时,展现了艺术学院学生勇往直前,勇创一流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