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艺术学院面试两位阿塞拜疆博士
发布时间:2020-04-30 14:32:10   作者:admin   点击量:141

4月24日中午,学院设计学学科组织了对两位来自阿塞拜疆博士的面试。面试由设计学单炜教授主持,视觉传达设计系、环境设计两位系主任和其他几位骨干教师担任面试评审。

面试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两位面试者详细介绍了个人的学术经历和主要研究进展。双方还就学术观点、课程讲授情况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此次参加面试的两位Ferit Kerimova(法利德·卡利莫夫)高级讲师和sevil.kerimova(塞维尔· 克里莫娃)副教授分别在阿塞拜疆建筑大学建筑修复专业和阿塞拜疆旅游与管理大学艺术史文学取得博士学位。他们是学校即将引进的Arif Azizov(阿里夫·阿齐佐夫)的重要成员,多年追随Arif Azizov先生开展设计学相关研究,成果丰硕。此次阿塞拜疆总统荣誉勋章获得者Arif Azizov(阿里夫·阿齐佐夫)将与学校签订协议,率领的设计学科团队,加盟我院设计学科。


微信图片_20200426144239_副本.jpg


我院设计学学科是学校首批获得具有“艺术硕士”授予权的六个硕士学位授权点之一。现有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4个本科专业全日制本科生 1231人,国内研究生42人、国际研究生35人。设计学科长期致力于服务湖州及长三角地区经济文化发展,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坚实的研究基础。Arif Azizov院士团队的加入将进一步加大学科国际交流的力度,提升设计应用发展与跨文化研究能力,助力“艺术硕士”研究生尤其是国际研究生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