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项目  教改项目

关于组织申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2020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7 16:03:29   作者:admin   点击量:182

各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现就2020年度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选题及申报要求

1.课题申报者原则上在提供的《课题指南》中选题(附件4),当然确有重大理论与实践价值的也可另选申报。选题要重视基于实证的决策与对策研究,强化实践与应用研究,提高选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2.课题分为一般课题(立项不资助)和重点课题(适当经费资助)两类。

3.课题原则上应在1年内完成,研究周期从立项通知下发之日起算。

4.每名申报者只能申报1项课题,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2个以上课题,课题组成员不得少于2人(含主持人);课题组成员的填报须征得其本人同意,鼓励跨单位组织申报课题研究。

、申报办法

1.我校可限额推荐3项,择优向浙江省高教学会推荐。

2.课题申报者需认真填写《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2020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申报书》(附件 1)和《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论证活页(附件 2)。

3.由各推荐单位按质量排序后,填写《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 3)并加盖公章后,统一上报教务处。

4.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将组织专家对推荐申报的课题进行立项评审,并择优评审出50项左右重点课题,给予一定经费资助。在课题结题验收完成后拨付经费。

、结题要求

1.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将委托各高校和分会负责结题验收工作,重点课题需要在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 1 篇学术论文等成果,并标注获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立项资助。验收分合格、不合格两档,通过结题验收者,可获发结题证书,同时获得下年度课题申请资格。

2.课题承担单位验收完成后,将验收意见加盖公章后统一寄学会秘书处,并附上课题研究报告及公开发表论文复印件一份(重点课题需要)。

3.结题延期申请最多一年。到期依然无法完成的,课题即被取消。

、其他事项

1.书面材料包括:《课题立项申报书》一式2份,《课题论证活页》一式4份,《课题立项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盖公章)。以上材料须同时提交电子版(Word 格式),文件名为“2020 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姓名”。相关表格可在学会网(http://www.zjgjxh.cn)下载专区下载

2.课题受理申报时间自即日起至 2020年4月18日,逾期不予受理。请将书面材料交至明达楼216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02682@zjhu.edu.cn

3.联系人:孙云;联系电话:66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