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艺术学院教师斩获佳国际设计展大奖
发布时间:2020-05-07 15:40:28   作者:admin   点击量:174

 近日,由米兰设计周组委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18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获奖名单公布,我院设计学科三位教师的设计作品从3000余件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榜上有名。其中陆成思老师的作品《化鸟》斩获学院奖(最高奖),黄剑锋老师的作品《校庆视觉识别设计方案》、杨子奇老师的作品《打球去》分别获得优秀奖和入围奖。获奖作品目前正在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展出。

 本次展览吸引了200余所高校的师生参与,3000余件有效投稿作品参加了评选。经过初评和复评等多个环节,最终仅50件作品获学院奖,101件作品获优秀奖,154件作品获入围奖。

 据悉,“米兰设计周”是世界公认的高规格国际年度设计盛会,每年聚集了全球顶级的优秀设计和新成果,是全球设计大师和设计机构对话交流的重要平台和受到国家支持关注的具有突破性和建设性的重要展览交流项目。

 本次我院教师3件作品入选国际级高规格的设计作品展并斩获佳绩,是艺术学院持续推进设计学科内涵建设的又一次重要成果体现。


图片3.jpg图片2.jpg图片5.jpg

    陆成思老师作品《化鸟》        黄剑锋老师作品《校庆视觉识别设计方案》       杨子奇老师作品《打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