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我院视传系邵陆芸、陆成思、韩超三位教师作品 喜获入选“首届中国插画艺术展”
发布时间:2020-05-07 16:02:10   作者:admin   点击量:203

2018年11月29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官网公布,我院视传系邵陆芸老师的《灶神年画2018之江南四时糕点》、陆成思老师的《遇佛》、韩超老师的《爸爸的厨房系列》三件(组)作品喜获入选“首届中国插画艺术展”,其中邵陆芸老师的作品还被评为“入会资格作品”。

“首届中国插画艺术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美学发展基金、深圳趋光前行文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广州插画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旨在聚焦和挖掘具有原创性、本土性、创新性的插画艺术人才,促进中国插画艺术行业有序良性发展,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插画艺术发展之路,提升文艺原创力,推动文艺创新,推动具有中国特色和国际竞争力的中国插画繁荣发展。

据悉,本次艺术展共收到作品779件(组),经过初评、复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47件(组)入选作品,其中具备申请加入中国美协会员资格作品55件(组)。浙江省共入选作品21件(组),其中入会资格作品共6件(组)。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