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学位点建设

校领导到艺术学院专题调研指导硕士点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16:46:57   作者:admin   点击量:210

623日下午,湖州师范学院校长张立钦、党委副书记蒋云良到艺术学院专题调研设计学学科学术型硕士点申报的准备工作。学科处处长祁亨年、副处长唐卫宁同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韩超受学院班子委托展示阐释了设计学学科申报学术型硕士点的具体情况。之后,艺术学院围绕这次设计学学科建设和办学提了一些切实的设想和亟待解决的困难。


校领导到艺术学院专题调研学术型硕士点申报工作1_副本.jpg


会上,两位校领导同学科处几位负责的同志均对艺术学院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围绕申报书大家纷纷支招,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建设性的建议。蒋云良副书记指出,关键指标要再凝练,特色与亮点要鲜明,要请行业内的专家把把脉,同时指出了申报书上需要完善的一些具体问题。张立钦校长阐释了设计学学科学术型硕士点在学校布局上的意义,要求艺术学院在新一轮申硕工作中做得更好,也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围绕具体申报工作,他指出,要充分掌握省内竞争的形势,要进一步思考如何做优关键指标,要将本子打磨再打磨,他还就如何体现硕士点的必要性、特色和水平给出了很多建设性可操作的指导。


校领导到艺术学院专题调研学术型硕士点申报工作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