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2021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通知及要求
发布时间:2020-06-28 14:31:04   作者:admin   点击量:165

定于2020年71日周三上午83017203室进行2021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本次开题答辩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模式,未返校同学采用腾讯会议进行答辩。

每位学生答辩时间为5分钟,学生汇报以ppt形式进行(3分钟),2分钟为老师提问与建议,要求学生在阐述时候尽量简洁明了,不要长篇大论。答辩老师根据学生汇报情况判断课题是否开题,如果没有通过开题,请予一周内向系部提出申请,进行第二次开题答辩。

相关的地点和答辩老师安排请下载附件进行了解

附件:2021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安排表.docx


 

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系

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