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  专业实践

浙江喜盈门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艺术学院合作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0-08-30 23:05:41   作者:admin   点击量:101

 8月26日上午,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鲁海峰、艺术学院硕士学位点负责人单炜应邀前往浙江喜盈门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洽谈校企紧密合作事宜。

 此次活动作为市级部门服务专员关于协助做好联系企业重点问题化解、牵线校企对结合作共建的一项重要工作。由民革湖州市委会二级调研员周少翌牵头,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孙绪会、民革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沈嘉一同前往参加了这次活动。会上,喜盈门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建忠介绍了企业总体情况,企业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并且指出了企业目前发展所面临的主要问题。艺术学院院长鲁海峰介绍了学院设计专业相关情况,并对喜盈门企业所面临的问题,从市场发展、市场需求、家居设计前沿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经过洽谈研讨,艺术学院与浙江喜盈门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校企共建设计研发中心、共同开发智能整装家居设计、建立互动式实习实训基地、为企业100余家门店员工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合作建立资源共享平台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最后,民革湖州市委会周少翌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市级部门服务专员服务专员的作用,做好校企合作的“红娘”。希望艺术学院携手喜盈门切实将这次校企合作做细做实,共同培育适应长三角区域发展的优秀应用型设计骨干人才。

11.jpg


12.jpg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