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  专业实践

我院与浙江喜盈门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动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09-07 15:30:58   作者:admin   点击量:130

9月6日下午,艺术学院与浙江喜盈门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在南浔正式举行。

浙江喜盈门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建忠,浙江喜盈门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建强,浙江喜盈门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聘设计顾问郑稼和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鲁海峰,湖州师范学院科技处、地方服务与合作处副处长刘世峰,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教授、民革师院支部主委单炜等参加仪式。民革湖州市委会二级调研员周少翌、湖州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副处长 孙绪会、民革湖州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沈嘉等应邀出席仪式。

喜盈门董事长沈建忠向与会双方介绍双方战略合作的契机与情况。喜盈门特聘设计顾问郑稼和介绍公司设计研发进展和对未来市场与设计趋势的主要预期。艺术学院院长鲁海峰教授介绍了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的办学情况与合作基础,谈了对未来战略合作的主要构想和下一步在共建研发中心、智能整装家居开发、员工轮训等领域的具体合作内容。仪式上,沈建忠、鲁海峰两位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负责人共同为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民革湖州市委会二级调研员周少翌发表致辞,他表示很高兴做成了这个媒人,对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表示赞扬,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双方加深合作。


浙江喜盈门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州当地知名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整木家居、木地板研发、制造、加工、销售,成套家具、成套木门、楼梯、地板及其他木制品的生产,销售本公司自产产品,板材、铝合金、不锈钢门窗、铝、塑护栏的销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设计实验实训中心设备齐全、先进;设计大类目前现有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3个相关行业的专业及1个硕士点,形成合力;相关专业教师20余人,具有高学历和很好的创新研究能力,同时拥有相当的研发实力和市场经验。双方合作共建研发中心将切实推进智能整装新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实现研究、设计与生产、市场的全面接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