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  专业实践

艺术学院组织2019级研究生参观浙江喜盈门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8 8:12:09   作者:admin   点击量:109

为加强艺术硕士研究生设计能力与创新意识的培养强化实践教学,916日下午我院组织2019级研究生参观了位于南浔区练市工业功能区的实践基地——浙江喜盈门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a0ab4c3ba27b3bd8253de1ce4ec0cb.jpg

喜盈门公司的黄主任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种类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艺术学院单炜老师强调了组织本次参观学习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同学们在参观的过程中结合自己的专业方向进行思考和研究。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整木家居体验馆、生产车间和设计中心,喜盈门的专业技术人员对产品的设计、施工工艺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同学们与公司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129902affb21acc0b09303e4dfd4623.jpg

本次活动是我院与喜盈门公司签约实践基地以来的首次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对家居设计行业及整木定制的生产流程了较深入的了解,对专业学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后续的毕业设计选题和实习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