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艺术学院、求真艺术系举行2020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18:14:22   作者:admin   点击量:141

 

10月10日下午,艺术学院、求真艺术系举行2020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教授代表、各系部负责人、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2020级本科新生。

2b0465c9be7dea3771c08d3de0414e8e_.jpg

见面会伊始,鲁海峰院长代表学院领导从如何读好书、如何学好艺、如何提升“美”与“德”三个方面为新生解读了院铭“读书学艺 弘德尚美”的深刻含义,为学生们接下来的学习和努力指明了方向。教师代表刘佳妮老师用亲身经历和肺腑之言感染学生,告诉学生要掌握“三个学会”,学会学习、学会交流、学会感恩,并以实际行动争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接着,学生代表顾可凡发言,从树立理想、精勤求学、坚韧进取、责任使命、学会分享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之路,为全体新生树立了榜样。新生代表赵张苹发言谈到作为融入学院的新血液,应该从此刻起树立理想、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学会尊重,用青春谱写朝气蓬勃的人生华章。

最后,各系部老师分别组织新生们进行专业解读,让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以氛围温馨的座谈会形式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师生间良好的交流与沟通创设了便捷的纽带。

本次新生见面会让学生对学院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生从中受到了颇多的启发,对接下去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后期艺术学院将围绕学生的成长成才继续加强各方面的教育,合力促进学生的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