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

2021年杭州黄公望高中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0 15:22:34   作者:admin   点击量:150

杭州黄公望高级中学,是杭州市富阳区教育局批准设立的民办寄宿制美术特色普高,全部招收美术生。学校发展目标是建设成为一所具有美术特色、立足杭州、接轨国际的优质美术特色高中。学校位于杭州富阳区江滨东大道138号,东接杭州,南傍富春江,环境优雅,交通便利。新校区选址区场口镇,办学条件将得到明显改善和提升。

招聘范围和岗位: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优先考虑211、985院校应届毕业生。

2.在职或退休的优秀高中各学科教师;优先考虑高中各学科骨干教师或优秀教师。

3.招聘教师岗位:

高中语文:4名

高中数学:4名

高中英语:2

高中政治:2名

高中历史:3名

高中地理:3名

高中物理:1名

通用、信息:各1名

高中生物:1名

高中日语:1名

高中美术:7名

高中心理:1名


招聘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进取心和责任心;

2.具有科学的教育理念,有较强的亲和力和实际工作能力,因材施教。

3.思维敏捷,形象气质佳,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

4.知识面较广,具备较好的教师专业素养。

有关待遇

1.应届优秀毕业生起薪12-15万/年。

2.享受“五险一金”。

3.校内免费提供住宿

4.校级和中层管理干部、在职或退休优秀教师待遇从优,具体面议。

报名方式

1.请发送应聘人员登记表至电子邮箱:hgwgjzx@163.com.发送标题格式为:应聘**学科教师+姓名。

2.根据个人简历情况,学校电话通知面试、考核等事宜。

3.联系电话:0571-61799166,15356136180 叶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