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帮困助学

艺术学院、求真艺术系开展2020年“温暖艺家人”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8:23:36   作者:admin   点击量:119

为关心学生资助对象的学习生活,让他们能在冬日的严寒里感受到学院的深切关爱,艺术学院、求真艺术系于12月10日开展“温暖艺家人”冬季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学院通过前期调查学生需求并结合往年情况,一方面给127名学生资助对象送上了实用的毛毯、羊绒围巾和保温水杯,另一方面通过此次活动给学生们进行了一次感恩励志诚信教育。

在活动过程中,学院辅导员首先向全体学生资助对象汇报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一年以来在帮困助学上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不辜负学院的期望,能够勤奋学习、不负时光。

接着,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张舒婷同学代表学生资助对象进行发言,她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做好人生规划,将学院的温暖化为前进的动力,努力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回报学校和社会的深切之爱。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昌明在活动中勉励学生道,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这次疫情期加重了许多来自偏远地区同学的家庭负担,学院领导和老师十分关注你们的学习生活。但是我们要相信贫穷只是暂时的,更重要的是不能安于现状,要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同时要理解父母的不易多关心家中情况,用自己的行动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本次温暖艺家人冬季送温暖活动的开展,给学生们送去的不仅仅是御寒物品,更重要的是给每个贫学子的心中送去了一份温情和暖意。艺术学院将不断完善学生资助对象的帮扶机制,通过创新资助形式帮助在资助活动中提升个人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愿这份温暖能一直传递下去,让艺家人的冬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