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中心  工作动态

湖州师范学院考点“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首次开考
发布时间:2020-12-28 15:29:19   作者:admin   点击量:132

12月26日,湖州师范学院考点“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考试顺利进行。本次考试面向湖州师范学院校内学生,共有环境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51位学生报考,考试在艺术设计实验室701C进行,分上午(8:30-12:30)、下午(13:30-17:30)两场,考核内容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个模块。


1.jpg


考试现场有条不紊,考生有序进场,监考老师检测体温、查验考生证件、指导学生对号入座。考试过程中学生认真作答,考务人员尽职尽责,保证首次考试顺利进行。


7.jpg


“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教育部认定的第三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之一,由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组织评价并发放证书。湖州师范学院于2020年4月向教育部申请成为“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试点考核院校,并于2020年7月申报成为该证书的考核站点。通过教育部认定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核,提高本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实施教学、培训和评价的能力,培养具有先进职业教育理念和掌握先进技术技能的高素质教学团队和优秀学生,进一步推动校企平台建设、产教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