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

湖州德佑房产品牌店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1-06 18:14:14   作者:admin   点击量:110

 湖州德佑——坐落于美丽的太湖南岸,截止目前分布于全市共68家门店,是全市规模最大的中介品牌,德佑以贝壳找房平台为依托实现平台化高效运营,实现与链家的联网运营,实现线上线下数据同步管理。德佑“平台赋能 品牌增信 全网合作 品质运营”的模式是典型的“S2B2B2C”模式,其中,S代表平台(Supply Chain Platform),B代表品牌(Brand),B和C则分别代表店东(Broker)和客户(Customer)。这一模式基于平台提供的技术、数据和流量支持,通过品牌进行增信和赋能落地帮助店东实现高效、品质运营,进而为客户提供服务。

公司产品服务覆盖以下四方面:(1)经纪人合作网络,实现与链家的联网运营,通过加入ACN经纪人合作网络,与链家的开放房源进行流通联卖,实现人、房、客的合作 ;(2)应用工具:德佑能为合作提伙伴提供“德佑A+”的综合化应用工具,包括“楼盘字典系统”、EHR人事系统、CRM客户资源管理系统、TE交易管理系统,帮助合作伙伴形成“房”、“人”、“客”和“交易”四大类数据的统一管理和应用。同时,还能提供形象工具、能力提升工具和推广工具等一系列的场景化的线下作业工具 ;(3)职能后台:德佑能为加盟商提供包括人力、运营、培训、法务、财务、税务、战略、采购等等全方位的运营支持和职能服务;多元化业务:(4)除了二手房交易业务以外,德佑还能帮助合作伙伴拓展新房、旅居、长租公寓、海外房产、家装等业务,扩大经营范围 

公司使命:推动行业进步、让房屋交易不再难,帮助经纪人赢得职业尊严;公司愿景:成为中国房地产经纪服务品牌成为中国中小中介合作联盟成为中国社区专家合作平台;公司价值观:客户满意、诚信专业、开放合作、共享成功 。

因发展需要招聘实习生、房产经纪人、储备店长若干名

1.德佑优质门店仁皇山区赵湾店:20人;

2.德佑优质门店城南区风雅蘋洲店:20人;

3.德佑优质门店城中区芒果店:20人;

4.德佑优质门店凤凰区凤凰店:20人。

一、招聘岗位与要求

1.岗位一:实习生若干名

要求:

1)热爱房产工作,有志于房产经纪事业;认同德佑房产理念,并能全身心投入。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工作责任心强、亲和力强、有活力;具有良好的个人素养、职业道德;
    3持有房产协理或经纪人证(不限生源地和户籍地)优先。

2.岗位二房产经纪人若干名

要求:

1)热爱房产工作,有志于房产经纪事业;认同德佑房产理念,并能全身心投入。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工作责任心强、亲和力强、有活力;具有良好的个人素养、职业道德

3)持有房产协理或经纪人证(不限生源地和户籍地),有一定销售行业经验优先。

3.岗位三:储备店长若干名

要求:

1)热爱房产工作,有志于房产经纪事业;认同德佑房产理念,并能全身心投入。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工作责任心强、亲和力强、有活力;具有良好的个人素养、职业道德

3)有一定团队管理经验。

4)持有房产协理或经纪人证(不限生源地和户籍地),有一定销售行业经验优先。

二、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符合条件先做登记,统一时间面试(面试时间电话提前通知)。

2.报名材料:

随带以下资料:①本人身份证;②毕业证书(或学生证等可证明材料)个人简历各类职称证书、各类荣誉证书(有的带)。

三、组织面试

   面试内容由HR面店东面试两部分组成,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聘用方式与工资待遇

1.如正式录用并与门店签订劳动合同,待遇原则上不会低于当地房产中介公司的工资福利。

2.门店统一有住宿补贴,生活上没有后顾之忧。

3.德佑房产特有优势:

1)成长平台——德佑优质门店团队引领,实现作业管理能力等方面的提高和再迭代

2)能力出色者可享受德佑优质门店四大激励机制①名店长培养机制(成长平台)②梯度职位晋升机制(成长平台)

新店分红股权机制(经营利益平台之一)父母慰问奖励基金(经营利益平台之二)

五、上岗时间

    1.首批招聘的人员在2021年2月前需上岗。

    2.其他

六、联系方式

    13587299012/669012(薛德黔老师)

 

 

湖州呗壳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