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中心  工作动态

装饰材料构成认知与虚拟施工仿真实验项目验收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13:07:44   作者:admin   点击量:161

1月20日下午,浙江省“十三五”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装饰材料构成认知与虚拟施工仿真实验”课题组,与项目制作单位上海行拓科技有限公司召开项目验收会议。会议在艺术学院311会议室举行,由项目负责人张新江主持,项目团队主要成员环境设计系刘佳妮、张禄、王丽晖、章萍芳、陆广谱,上海行拓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开发工程师张季、王辉参加会议,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刘鑫、郑伊畅列席会议。

会上刘佳妮老师首先对该项目的申报过程、实验目的、意义做了详细介绍;随后项目开发工程师王辉对本项目的虚拟施工过程进行了线上演示。项目负责人张新江和项目组成员与开发人员从项目的界面显示、操作流程、评价方式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对项目的进一步改进提出意见、建议。项目组成员一致认为上海行拓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的项目通过改进可通过验收。


1.jpg


3.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