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中心  工作动态

湖州师范学院试点在“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0年考核中获得荣誉
发布时间:2021-03-01 16:59:16   作者:admin   点击量:170

“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教育部认定的第三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之一。湖州师范学院于2020年4月向教育部申请成为该证书的试点考核院校,并在2020年度12月份的“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全国统考中获得优异成绩。

该证书的考核评价机构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授予我校“2020年度优秀教学院校奖”和“2020年度优秀组织院校奖”。


 



2_副本.jpg

 

 

2020年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份,212所院校,共计13378名考生报考数字创意建模职业等级证书(含初级、中级、高级)。考证工作的推行使得该证书进一步得到广大院校和社会企业的认可,行业影响力进一步提高。

2021年我校试点将继续组织好校内环境设计、产品设计等设计学科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该证书的考核,并逐步组织社会人员参加考核。同时与证书考核评价机构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在实训基地、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校企融合,促进艺术学院设计学科人才培养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