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学位点建设  学位点评估

艺术硕士学位点评估工作系列会议——实验室发展规划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15:59:43   作者:admin   点击量:145

3月1日上午,艺术学院2021年第一次实验室发展规划工作座谈会在艺术学院15-306召开,副院长韩超主持会议。设计系各系主任、学院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超副院长围绕实验室建设发展新任务、新要求以及我院实验室发展现状,介绍了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工作量量化考核机制建设及实验室与实验技术人员的发展规划的初步思考。设计系各系主任就专业、学科及研究生教育与实验室联动及相关技术支持需求提出宝贵意见。学院实验技术人员立足岗位职责,围绕实验室工作量量化考核机制构建与实验室发展规划开展交流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韩超副院长强调实验室建设要突出重点,明确导向;实验室管理工作要有创新,突出实验室建设努力和教学、科研创新相结合,不断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座谈会上,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每一位参会人员都以主人翁意识为学院学科建设与实验室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