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研竞赛

艺术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4:51:22   作者:admin   点击量:100

为激发学院师生参与学科竞赛热情,推动全院形成创新创业良好氛围。4月1日,艺术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部分教师和学工办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昌明主持。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往年决赛路演视频,对大赛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认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锻炼,能够全方位提高大学生的水平与能力。

会上,副书记高昌明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强调了学校对本次大赛的重视程度和支持力度,并就大赛流程、参赛赛道、参赛对象等作了详细介绍。梁卿教授分享了2020年指导“互联网+”大赛项目的优秀经验,从计划书撰写、团队组建、答辩过程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学院领导作总结讲话。党委书记宣玉梅引用李克强总理对于“互联网+”大赛的相关指示精神,从国内外形势出发,强调了大赛对新时代中国的重要意义。鲁海峰院长指出,各系部要鼓励学生积极参与高质量的学科竞赛活动,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

据悉,艺术学院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前期制定了详细方案,广泛动员全院师生,积极营造参赛氛围,打磨优质项目,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