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

湖州荣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04-23 14:10:05   作者:admin   点击量:274

一、工作环境

湖州荣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办公地址位于湖州市区高富路中丝创业园内,办公面积220平方米,工作环境舒适、整体布置整洁有序,工作人员工作精神面貌好。

二、经营状况

湖州荣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建立于2010年,具有独立的法人资质。

湖州荣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广告设计、制作、发布、策划及执行各类活动(党建、商业、房产、汽车、开业、节日、会议、奠基仪式、竣工、展厅、设计、制作安装等)服务活动。

公司设有工正喷绘机3.2和5米各一台,东川平板uv,东川卷材uv,锐诺斯写真机两台,工正写真机,5台,经纬雕刻寻边机,一台,经纬雕刻激光雕刻机,一台,经纬机械寻边机一台,舞美灯光、LED大屏、舞台音响、桁架、舞台搭建等设备,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把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与客户的实际需要结合起来,把提供富有创意的专业化设计和一流的服务与客户的投资回报结合起来,用精湛的技术和高品质的服务赢取客户的信任和赞誉。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且能力强策划执行团队、我们注重细节,以全新的方式为客人呈现个性的主题,倡导的时尚元素,打造最完美的现场。本公司将会以更热情、更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客户送去更优质的服务。“建立良好的信誉度、建立广泛和良好的合作关系”一直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也是在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前行。

相信我们,我们有更好的发展能力和更强的竟争能力,让我们携手共进,质量和信誉是存在的基石,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知道如何体现客户的要求,我们永远不会因为我们曾经的成绩而满足,在所有新老客户面前,我们都很乐意、朴实的跟您接触,更深入的了解您的,每一次倾心的合作,都是每一个全新的体会和挑战,我们随时与您同在!

 

三、制度建设

湖州荣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执行质量/环境/健康管理体系、内部控制管理制度。

(一)体系

1. 项目设计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设计过程作业指导书》的规定控制设计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包括设计策划、设计输入、设计接口、设计评审、设计确认、设计输出、后期服务、图纸归档等,由项目经理直接对设计质量负责。在初步设计之前,增加技术研究过程,对项目维护系统、地基处理、结构形式、设备系统选用、节能规划、防灾减灾等方面进行前期技术准备和调研,就安全性、经济性、适用性等要素提供技术策划报告。

2. 各专业审定人由湖州荣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担任,施工图审核等。

(二)提高设计审查与报建效率

确定施工图审查单位后及时与其沟通,就项目设计的主要技术特点和技术创新点等问题充分交流、彻底沟通、达成共识,确保施工图审查的顺利通过。设计人将积极配合完成各项报批报建手续,积极了解、掌握各主管部门的意图和要求,除严格执行设计深度和表达深度的要求、提供高质量的报建文件外,还将对于主管部门特别关注的内容作重点表述,对其重点关注的指标和数据做到简洁、清晰、明确。

   招聘岗位:平面设计2人,CDR,AI,PS等软件操作装修设计1人,CAD工程图纸,效果图制作渲染等

   联系人:邵云翔18357255227

   公司地址:吴兴区高富路398号(中丝商务内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