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15:25:10   作者:admin   点击量:102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务干部的专业化水平,4月23日,艺术学院党委在16-310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暨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宣玉梅主持。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IMG_1890.HEIC.JPG


会议伊始,我校优秀的党务干部郭老师从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品牌建设三个方面同与会书记进行深入交流。他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要秉持“像做科研一样做好党建工作”这一理念,紧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注重“党建+业务”不放手,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主题党日活动在主题鲜明之下,也要注重形式;他指导全体支部书记要及时关注国家、省、市、校的相关动态,从“定位、聚焦、积累”三个方面做好品牌的谋划、申报、持续推进,以期结出丰硕的果实。

各支部书记就如何加强支部建设、融入地方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

会上,宣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最新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再次学习《关于进一步深化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实行)》等文件,并就“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结对等近期重点党务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宣书记希望全体支部书记通过培训、自学、交流,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水平,努力成为一个讲政治、讲方法、讲协同的优秀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