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学位点建设

艺术硕士学位点评估工作系列会议 ——省重点实验室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16:56:08   作者:admin   点击量:82

1.jpg


4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2021年浙江省重点实验室申报研讨会在艺术学院15-306召开,会议邀请了学科带头人单炜教授及相关学科学科骨干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韩超主持。

会上,韩超副院长首先阐明本次省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重要性,这项申报对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和提高研究生实践能力有重大意义;其次,强调此次研讨会旨在广泛征求各位专业人员的意见建议,群策群力做好申报筹备工作。会议中,围绕着“重点实验室名称、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等问题,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讨论过程中,大家都认为申报题目要突出亮点,应结合申报条件要求,强调童装的数字化“智”造;研究方向和内容应结合学院自身优势以及共建单位的特色,整合资源,做到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经近两小时的探讨,会议最终确定了以“智”造为核心的支撑实验室申报三个主要方向。

会议的最后,韩超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表示后续将按照基本确定下来的主要研究方向,抓紧时间完成申报书的修改和撰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