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建设  设计学

学科建设

艺术硕士学位点评估工作系列会议——2021年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评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16:06:35   作者:admin   点击量:104

5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研讨会。会议由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韩超教授主持,设计学学科带头人单炜教授、学科骨干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6a3737b38510a61ba42aedc77c0930d.jpg


会上,韩超副院长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对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评估要求及学校有关部门的相关部署进行精神传达,同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逐条对各个条目进行详细的解读和分析,指出我院艺术硕士专业教学与管理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相应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学位点评估工作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研讨。   

韩超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学位授权点是学校办学层次和水平的集中体现,学院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和理解学位点合格评估的深刻内涵。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要通过自我评估,摸清家底、发掘潜力、诊断问题、加强整改,更好地促进学位点的长远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