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党群工作

【学党史】艺术学院举办“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15:48:31   作者:admin   点击量:230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近日,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新闻稿.jpg

学院各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党委号召,有的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绘就党旗合影留念、有的与革命烈士纪念馆的党旗合影、有的在自己家乡社区党旗合影、有的同初高中母校悬挂的党旗合影……在党旗的见证下,一张张特写、一句句真情告白,党员同志们用自己的脚步丈量党领导下的祖国美好风光。党员同志们,亮身份、忆初心、说感言、话使命。

艺术一支陆韵:缅怀过去,一百年的风风雨雨,一百年的日夜兼程,一百年的峥嵘岁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的成立,铸就了辉煌的今天。

艺术二支陆韵弘:我们是成长中的一代,开创未来的一代,以后的日子里,我依然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时刻刻我心向党,为党奉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生一支杨蕊银: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我兼职的培训机构里,我教同学们画党徽的时候一直强调着我们中国共产党党徽的性质和含义。

        随着镜头的定格,党旗飘扬在身边、飘扬在心中,表达了党员们对党的美好祝福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此活动有效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极大地丰富了党员教育方式不断坚定党员知党情、感党恩、永远跟党走,做合格党员的理想信念,切实推动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