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课程建设

视觉传达设计系开展2021届毕业设计与毕业论文总结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17:01:48   作者:admin   点击量:152

5月14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系全体教师在艺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开展2021届毕业设计与毕业论文总结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艺术学院院长鲁海峰、教学副院长鲁立、科研副院长韩超参会并指导工作,会议由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陈茂流主持。


 图片3.jpg


鲁海峰院长提出,毕业设计与毕业论文应找准专业特色,从源头做起,贴合当下社会发展需要,进行真题真做,融入数字手段,发挥视觉传播特色。


韩超副院长要求教师应结合视觉传达设计系的专业特色,着重强调毕业设计与毕业论文创作应进驻实验室,依托实验设备平台,为毕业设计与毕业论文创作的开展提供数字化支持。


鲁立副院长围绕论文写作的规范化、设计展览的系统化提出要求,着重强调论文的学术性和规范性,要求系里制定统一的评定标准,并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整个毕业设计与毕业论文的创作过程中。


 图片4.jpg


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陈茂流老师对本次研讨会进行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毕业设计与毕业论文的重点工作。参会老师们一致认为毕业设计与毕业论文的工作中要体现选题真实化、过程规范化、责任明确化、评审统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