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兼职教师

黄世杰 高级教师
发布时间:2021-05-31 16:32:14   作者:   点击量:243




黄世杰,高级教师,现任职于湖师附小教育集团。黄世杰老师对工作充满热情,用无限创意演绎着对美术教学的思考。他在教学上兢兢业业,注重前沿教法,关注学生成长,带领青年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他曾参与编写浙教版小学美术教材,他执教的课程曾获吴兴区小学美术优质课一等奖、市优质课一等奖,制作的微课程《竹渐成长》被省级平台推广,在湖州、绍兴柯桥两地举办的名师工作室公开课《金银器》获广泛好评,论文《孩子视界的笔墨情韵——谈儿童水墨写生教学的途径和方法》《儿童水墨画的创作》获省级一等奖,论文《儿童水墨写生教学的探索与实践》获浙江省三等奖。

黄世杰老师热爱学生,廉洁从教,无私奉献,积极进取。同时,他还热心关注同事的个人发展,积极指导青年老师参加省市区优质课比赛并多次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