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我院首届艺术硕士专业研究生(艺术设计领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3 10:31:45   作者:   点击量:144

2021年6月2日15:30,艺术学院2021届艺术硕士专业研究生(艺术设计领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艺术学院15-203顺利举行。来自乌克兰的2018级国际研究生蒂娜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



此次学位论文答辩特别邀请了苏州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正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并主持答辩会议,答辩委员会委员由我校刘方教授、陈剑锋教授、孙波教授、沈江龙副教授,浙江天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院长韦志铖高级工程师、湖州交通集团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龙高级工程师担任。



整个答辩过程采取答辩人陈述-专家提问-答辩人回答三个程序,蒂娜同学就其硕士阶段的研究工作,毕业论文的创新性成果进行了陈述和总结,思路清晰并完整的回答了答辩委员会委员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会肯定了蒂娜的研究成果,经答辩委员会表决,一致同意蒂娜通过论文答辩,并建议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蒂娜硕士学位。但同时,答辩委员会也对蒂娜学位论文的进一步完善和修改提出了建议。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至此,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2021届艺术硕士专业研究生(艺术设计领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依依校园情,漫漫人生路”,希望蒂娜同学承载着学校师生的期望与祝福,带着满满的热情奔向更具挑战的学习和生活,祝愿蒂娜同学前程似锦,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