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课程建设

环境设计专业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15:54:41   作者:   点击量:85

6月24日下午,环境设计系召集20180621班、20200624班同学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设计学科带头人单炜教授为同学们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毕业设计教学环节,通过毕设检阅大学四年的学习情况,在毕设的创作中将所学的各门基础知识融会贯通,秉持原创、踏实、创新的精神开展理论研究和设计实践,为考研复试和就业面试积累优秀方案。

环境设计系主任刘佳妮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的选题方式,时间进度安排和本届毕业设计成果的具体要求。随后环境设计系各个工作室的指导老师与学生展开交流,为开展毕业设计选题做好前期准备。

环境设计专业2022届毕业设计为工作室成立之后承担的第一次毕业设计,学生在工作室内选择导师,确定毕业设计题目,开展毕设创作工作,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的工程转化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