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专业建设

艺术学院美术学(师范)专业召开新生培养方案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5:18:15   作者:   点击量:101

09月13日上午,艺术学院新生见面会结束后,美术学(师范)专业在15号楼204教室召开了2021级新生培养方案解读会。美术学专业负责人李志刚教授、美术系主任钟锦芳老师、教学办汤爱芬老师、2021级美术学(师范)班主任王觉平与2021级美术学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培养方案解读会。




会上,系主任钟锦芳老师对美术学(师范)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进行详细解读。接着专业负责人李志刚老师进一步阐述了我院美术学专业培养特点,并新生提出自主学习、明确目标、全面发展建议与期望。教学办汤爱芬老师讲解了培养方案中学分修读要求、课程设置、修读注意事项等,并着重对课外学分、通识性任选课、学位课程等修读要求进行讲解最后,班主任王觉平补充了相关学习要求

解读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取各位老师讲解做了笔记,了解学分、学制课程模块相关内容,并形成了自己短期与中期目标

通过此次新生培养方案解读,学生了解2021级美术学专业的培养要求从而使新同学更加明确学习计划,并对接下来的课程修读有更充分的了解与准备,也标志着2021级美术学(师范)专业培养工作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