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研竞赛

艺术学子在“大广赛”国赛和省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19 13:53:05   作者:   点击量:197

近日,第十三届大学生广告艺术竞赛圆满帷幕,艺术学院张冰钰老师指导的左越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同时在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广告创意设计竞赛中我院获得省级二等奖一项、优秀奖五项的好成绩。其中,由李志刚老师指导的叶秋怡同学荣获省级二等奖韩超老师指导的刘羽西同学、由王娜老师指导的严美琳方诗宇同学由陈茂流老师指导的李梦同学和由张杰老师指导的胡欣怡同学荣获五项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国家教育部主办的国家一档学科竞赛,共有167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着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在同类竞赛中有着较高水准也是唯一的国家级、省部级广告赛事

近年来,我院一直以立德树人为本、以强教兴才为己任,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立德,打造多种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的课外实践实训平台,努力培养具有实践精神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高水平大学生。

希望在明年第十四届大学生广告艺术竞赛中艺术学院的师生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